福彩3d预测分析 www.kr4w7.cn 6

主题

16

帖子

9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33
我的设备
小米盒子 迅雷路由器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1-29 16:49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沙海掠鸥 于 2015-2-2 11:12 编辑 ! {: m+ h( X' ]$ @; j6 f8 F
- \! q. k3 x& s( R0 U& i1 `
优酷路由宝用了也有大半个月了,这半个月来,已经挖到了近5000个优金币。暂且不论最后的兑换率是多少,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。但是仍然想把速度提上来,所以今天直接给大家干货,不是告诉大家什么“换网线”、“调激进模式”这样的水货。& a" R" G# v- g& [5 f

4 a! \9 M! h/ |) S  u前面已经有了两个测评,感兴趣的可以点击下面
, N1 @% z) K) H" s. }【华仔出品】优酷土豆路由宝开箱测评 //www.kr4w7.cn/thread-398017-1-1.html7 v& t; ^1 V! y
【华仔出品】优酷土豆路由宝挖矿测评(附优酷助手APP)  //www.kr4w7.cn/thread-399640-1-1.html
; F1 y1 [8 T$ K% n- M: }+ Y" ]$ ~  `: u* \% I+ C

2 k& o' b5 l; _7 L0 j  g=================2月2日更新效果图,附更换注意事项===================* ^, {5 [- o# o2 T: H3 \7 q
之前好多宝友问我,“有没有对比啊”“没有对比怎么知道实际效果如何”5 v% q& u+ q+ }4 X) q. }
其实不是我不给出来,主要是想通过几天的运行,来更好的测试,让实际的效果更加有说服力。
- C) J- j! P6 U( p* U- b  q3 U5 x$ ~8 S6 O
7 m3 {( G, w4 P) d2 ?4 O; g
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图/ B6 h! S$ Y7 c9 `1 }0 Y# G

8 T; a- a4 ]0 q. d" Z4 }

1 v; X( Z1 E& Q0 t0 J+ \第一张图是更换后的情况,蓝色下载缓存线固定有规律,绿色上传线逐步升高。第二张图就可以看的更加清楚,前面三个尖峰是没有更换时候的挖矿情况,后面的是更换之后的情况,效果非常明显。; U; H. \5 |* X- a; T0 E9 T4 v

7 H2 U+ Y: s$ w" ~  Q, ~/ Y这样的图是不是更有说服力呢
( {3 _, \* d, s8 U6 p! T6 O# }1 M2 O0 u9 k

- y, P2 j; G& a5 {" M# F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! ?+ y1 N0 ?6 |; @/ f5 D3 q- O0 v% r
' ?, F2 E; `, H  \' F# S8 G" ~
最后装好后盖,插上电源和网线,泡上一壶茶或者咖啡,慢慢享受速度上来吧~~
( c% e! o* G( |
* F) y# @9 U8 z% \6 H% s0 b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昏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& o0 }$ y9 k; J$ ]$ l! K( v6 l
首先来看一下监测系统对这优酷路由宝和迅雷红水晶的挖矿对比2 T, M2 m# c; C( t8 v7 N
3 ~9 ?2 F5 Z3 Y( y
优酷路由宝挖矿
: D; e1 o" ?( l# t, q
% g0 P( Q$ Z- [( C
迅雷红水晶挖矿
- Z1 C$ s: t. N  |$ ~从上面两个图: q0 ~9 w8 s/ V9 ]2 i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首先是路由宝的背(ju)面(hua),揭掉周围的四个软垫9 w# d& f* S2 e$ |
3 y6 i7 R& b( j3 G4 f
把软垫拿掉后就可以看到螺丝,拧掉
$ y! M8 j% Q) q# i% Y

$ y; }. E- j! I1 C+ r7 m: g  p4 H拿掉后盖后就可以看到裸板了,在右下角果然看到了一个SD卡的卡槽,原来接收的存储位置在这里
7 |7 Z+ k5 l& @0 T: \
7 Y& S( w  h4 d+ C2 f+ F, T' h  h, ?
对比一下路由宝自带的SD卡(左边)和要换的SD卡(右边)。很明显自带的是8GB,而且C4的速度;更换后的是三星原装16GB,C10高速卡* w9 X" P& M& c- l: @& T0 j
3 A: Q6 C0 x- B* U* q: I
现在给出更换后的系统检测图,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7 w( A6 I( u, a9 Q  X$ m& ?

4 @  U: v% Y0 y) ]9 k/ \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按照这个帖子,更加快速的挖优金币,多多赚钱~~~~5 A' {' y1 W6 T3 d. w

8 S0 B! _/ F7 [; ~; ^9 s2 ?
- l+ Z( F  Y. \+ H, ]5 W
: y2 V/ P0 F$ D2 _) u
  b$ `) y/ F7 G; v3 C% \5 a& M0 E

2 k3 d5 |' ]: o/ X; [# [

评分

参与人数 2金币 +1 果子 +5 收起 理由
ccgkgw + 1 加快了速度,但是官方说这样就是去了售后,.
7PO扣扣 + 5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奇珀市场-电视必装软件推荐

0

主题

891

帖子

100

果子

有学级会员

积分
993
沙发
发表于 2015-1-29 16:49:58 | 只看该作者
呵呵。。。

201

主题

3987

帖子

296

果子

奇珀天使

积分
4619
我的设备
天猫
QQ
板凳
发表于 2015-1-29 16:50:20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。奖励5个果子哈哈~

5

主题

842

帖子

110

果子

有学级会员

积分
547
我的设备
C3、I5、M6、I7
地板
发表于 2015-1-29 16:50:42 | 只看该作者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
20

主题

1683

帖子

3642

果子

大神级会员

积分
8288
我的设备
迈乐M8语音版。WEBOX。
QQ
5#
发表于 2015-1-29 16:56:19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嘿。

4

主题

355

帖子

139

果子

学师级会员

积分
1054
我的设备
乐视
6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06:27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奇珀有你更精彩!

4

主题

43

帖子

106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89
我的设备
手机
7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11:51 | 只看该作者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果子

发烧级会员

积分
3013
我的设备
c2
QQ
8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27:40 | 只看该作者
好方法,只是我的上行太小,估计换了也没影响,适合上行速度超过TF读取速度的朋友。

1

主题

3

帖子

16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08
我的设备
小米盒子 乐视盒子
QQ
9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37:34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

3

主题

18

帖子

77

果子

初学级会员

积分
138
我的设备
42e660e
10#
发表于 2015-1-29 17:37:59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,,土豪的日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福彩3d预测分析 联系我们
368| 138| 464| 795| 930| 219| 452| 851| 338| 82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