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 514288回复 389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福彩3d一九图库图谜字谜汇总: [盒子ROM] 【通用安卓固件】最牛RK3128安卓固件,刷机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
福彩3d预测分析 www.kr4w7.cn 30

主题

759

帖子

274

果子

应用开发者

积分
673
我的设备
A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12-15 11:38:4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sandy 于 2017-12-6 09:19 编辑
$ I5 d0 |6 M$ S7 C2 G+ r8 R6 D# R/ h$ e* `
固件交流QQ群1:313020675(己满) 群2:664863978
由于年久不更新固件近期会有变动,请大家留意动向,近期还会推出华为悦盒,魔百和固件供大家测试和技术交流。有问题请加群2讨论。
& e# A: k1 Q  i; A9 A! s* E

" o: S: m" Z" H) Z, F; s8 y- g: ?
适用品牌:英菲克、迪优美特、开博尔、天尚、普利尔德、天敏,忆典、亿格瑞、艾科瑞、迈科、酷感、灵云、伟皓、烽火……
/ U/ j4 s( N+ f: s9 N2 p3 V# X1 x' y

+ h) ?  S- {3 ?/ S( U
准备工具:7 A9 ]$ w9 T% P' [# w! I* Q5 z) s- g
(1)准备电脑用于刷机
(2)双公头USB线,用于盒子与电脑连接
(3)小铁针,用于按住盒子的两个USB中间小吼的复位键
安卓固件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1 t% a, s3 M6 X" J1 K! f& f& I

: G( ]8 U2 _9 b5 q2 m4 m/ e& x2 B
下面是刷机教程步骤:
一、安装驱动
下载驱动链接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. J8 O/ x' G+ G4 Y& ?5 \; q6 `
把下载下来的驱动,解压得到下图所示目录,然后运行“DriverInstall.exe”,(建议先运行一遍“驱动卸载”,再进行“驱动安装”)

* x( \# x* A! J% S
二、盒子和电脑连接视意图
1、将图示位置用,盒子与PC用双头USB线连接,盒子USB口必须使用图示靠近网线接口一边的USB口,且盒子不需要插电源

  i/ E7 e% G9 q5 e) [
2、如果出现了下图的安装过程,请等待安装完成之后再继续,驱动安装完成。
- V0 z- B' F- W1 K

* ~5 ^6 m1 f+ x+ r* @/ H$ C
三:刷机工具
下载刷机工具链接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1 v2 d3 j: t" G* v0 y0 N
解压工具得到下图目录

+ ]5 B  ?' a0 |* F# G0 T
" @' e' b; F" C9 R; D3 s5 p" I
然后鼠标双击Factorytool
, F& t# Z( p6 n( C# ~

  \5 ]( I  x0 t" R% [
四:盒子和电脑连接
1、用小针按住两个USB处的小吼的复位键不放,然后请看下面第二步
) k! X1 ]& E/ l% D# N3 Q
2、按住不放出现下图情况,盒子与电脑用双头USB线连接,设备列表:Port[1]、设备类型:loader、升级信息:正在下载固件

7 S0 r) w2 D% @5 r/ v3 \( o
五:导入固件
1、点击工具的“固件”,选择下载下来的刷机包(注意,需要将下载update.img)

' R! o8 i- q$ x( H/ c, o( x/ @+ k9 x
2、选择“升级”、然后点“启动”

3 X8 K3 f* [" C1 f+ |% y
5 A7 J! J% `* h* s9 Y' k
3、开始烧录固件
4、烧录完成
右边会显示成功,会变成绿色。

' ~4 J) \+ }2 u/ ]* o
六:烧录固件完成,此时上电开机。

奇珀市场-电视必装软件推荐

0

主题

1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2
我的设备
英菲克i9
沙发
发表于 2015-12-15 11:47:32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,不得不支持啊。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562

果子

发烧级会员

积分
3267
我的设备
小米盒子等
板凳
发表于 2015-12-15 14:30:14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奇珀有你更精彩!

0

主题

3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4
我的设备
天尚c7二代
地板
发表于 2015-12-15 17:21:50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次刷机 希望可以成功+ `) C( O' `+ {/ z8 t' d( M5 Y- D
; _7 `  o: Q( G5 R# A+ h% Q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0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11
我的设备
i12
5#
发表于 2015-12-15 18:09:39 | 只看该作者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6
我的设备
天尚H1
6#
发表于 2015-12-15 18:34:07 | 只看该作者
shkjkjkjkjk真心牛B
9 m; {. N1 \1 F5 w- {.好厉害的固件。

0

主题

5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6
我的设备
天尚H1
7#
发表于 2015-12-15 19:03:49 | 只看该作者
刷完。??夭荒苡昧?。

点评

你的是什么盒子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16 23:03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果子

新手级会员

积分
14
我的设备
安卓4.0
8#
发表于 2015-12-15 20:28:54 | 只看该作者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奇珀有你更精彩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4
我的设备
ec6106v6
9#
发表于 2015-12-15 21:24:59 | 只看该作者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果子

潜力级会员

积分
3
我的设备
普利尔德
10#
发表于 2015-12-15 23:28:31 | 只看该作者
阿里YunOS系统设备应用防卸载通用方法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福彩3d预测分析 联系我们
113| 783| 980| 358| 845| 990| 244| 381| 350| 754|